夜游神游月

羽生结弦 | 坂田银时
灵魂已经出卖给辰马
I revel in tarnishing him

【里表抖s组】 your every wish [1]

我就想试验下冷的到底是谷菇还是我ಠ_ಠ

谷菇才20热度我真的超伤心der!

已经不想更那篇了呜呜呜呜...(还是会更啦,我爱谷菇嘤嘤嘤)

写个热(?)cp试验(神他妈热cp...)

不知道上一篇有没有人看出来,HL和crazy间是有修罗场的。

我会在your every wish这个系列下把这两人怎么走到一起写出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razy第一次见HL时真的以为他是天使来着。

那时HL的节目刚刚成型,他第一次完整地顺下来,站在冰场中央认真地对着四面空无一人的观众席谢了四面幕。倚在挡板边的羽生噗哧一声笑了,HL有些迷茫地望过去,

“不是羽生君教我礼仪要周全吗?”

“是,是。”羽生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却仰天笑得头到要拗到后背去了。

HL微垂着头,冰场的灯光在他光滑的发丝上照出柔和的光圈。他站在原地不动,语气听起来更加地犹疑和不确定,

”羽生君可不要骗我...“

他看上去都有点可怜了。

可怜就是可爱,追溯起来的话,crazy最初就是这一幕动了心。

羽生终于良心发现,或者说玩够了。他蹬了几步滑到HL面前,伸出双手温柔地裹起HL的双颊,让他抬起头看自己,

“你做得很好。我很喜欢这个节目。”

HL的睫毛混乱地扑扇着,终于鼓足勇气望进对方的眼睛。那里面不再有戏谑,只有他渴求已久的认同。

HL眨眨眼,粲然一笑,风光霁月。



要过了一些时日crazy才认识到,这是HL唯独在羽生面前才会显露的样子。既非造作也非伪装,HL确实是个天使——在羽生面前。

不知道是节目内容本身的特殊性——HL演绎的是羽生花滑人生,又或是休赛季首次全然黑洞酝酿了什么,或许仅仅是HL诞生的那刻星辰摆放的位置,毕竟大(lof)家(主)相信星座决定命运...总之,HL和羽生有一种特殊的连结。

单方面的。

当然所有的考斯滕都和演绎者有连结,他们都为同一个男人的荣光征战于冰场,就像羽生也平等地爱护着他们。这就是问题,羽生对HL的爱护并没有比其他考斯滕更多。

然而羽生对HL来说是一切。是他的天堂也是他的地狱。

这些都是crazy后来要去头疼的,让我们先把时间拨回现在。



羽生招手让crazy下来。

crazy扫了通道边上竖着的玻璃板一眼,拨了拨头发,慢条斯理地拾阶而下。

HL瞬也不瞬地盯着他,在这样的目光下能够不绊腿不同手同脚也是很不容易的,crazy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响指。

羽生又对HL说着什么,HL收回目光,整个人气场重新变得柔和。这股柔和维持到crazy上冰,羽生给两人介绍对方的时候。

“这是Let's go crazy,这是Hope&Legacy,你们是彼此这赛季的同伴。要好好相处哟。”

“别把场面搞得像开学第一天班主任训导学生一样啊,”crazy笑道,主动伸出手,“叫我crazy就好。”

HL微笑着握上去,“我是HL。”

“crazy刚才已经看了HL的节目吧?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我怎么想没关系吧?”crazy似笑非笑,“羽生君喜欢就够了吧。”他直觉感到,HL不想听任何评价。

“还是这么冷漠呀crazy。那HL酱我们也不要理他。”

HL笑得眉眼弯弯,“好。”他赤诚的欣悦极富感染力,crazy看着面前闪闪发光的人,嘴角的弧线不由得也带上了温度。

HL真的很开心。

因为羽生叫他HL酱。(???←crazy哭晕在冰场)

评论(9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