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游月

羽生结弦 | 坂田银时
灵魂已经出卖给辰马
I revel in tarnishing him

吃我一发帝国双璧的安利!

【帝国双璧】

晴明冷汗淋漓,浑身潮气似刚从冰窖里爬出来,他自己却觉得体内炙如火烤,满心满脑都是煎熬。礼仪周全地谢了幕,平缓地朝冰场口滑走,脚步和身形倒是没泄露什么。

叙一立在冰场口,仍是极冷极淡的一张脸,只是眼神有些空。

“对不起。”

叙一点点头,把刀套递给晴明。

晴明觉得三个字实在苍白无力,想多再说些什么,又感到十分之精疲力竭。况且事已至此,说再多又有什么意义呢。他俯身把刀套套好,立起身后又下意识地望向叙一。

叙一烟灰色的瞳孔近乎透明,仿佛能将人看透——确实能。

“那时我也只说了三个字,‘谢谢你’。”

『啊。他说的是SC。』

SC上叙一滑了个73的巨分,晴明回追到第二。

惜字如金的叙一似乎不介意把一个月的言语额度在今天耗完,继续开口道,

”我也想和你说声对不起。你拯救过我,现在我却...不能为你做什么。“

晴明沉默片刻,而后展开今天第一个真心的笑容,虽然仍未褪尽其中丝丝缕缕的苦涩。

“你能。”他叹出那口强撑着的气,浑身瘫软地往叙一身上倒去,“请扶我去等分区。”

【里表抖s】

晚宴上,人们排着队和HL合照,而HL甜蜜地满足了所有合照的请求。他被簇拥在人群当中,这是理所当然的——新科世界冠军的最大功臣、新世界纪录的创造者,何况,形貌也非常美丽。

“HL酱温柔又强大,是我的理想型呢,可以与我交往吗?”有人大胆地告白。人群顿时响起一阵嘘声,『什么呀,那不也是我的理想型吗』其实更多的是对有人抢先下手的嫉妒。『HL明明是云上之人,本来应该所有人远远看着就好...』

“如果你能破我的记录,我会考虑哦。”HL歪着头笑得很乖巧,恬静天真的样子,叫人看了心软,直软成一滩泥。

“呜,那不就等于直接拒绝了嘛。”来人沮丧地说,围观的人却是幸灾乐祸兼松了口气。

HL在角落捕抓到一个身影,“抱歉大家,我失陪一下。”

crazy一个人站在吧台前,从桌上琳琅满目的鸡尾酒中挑了一杯蓝蓝绿绿的,却不知道是个什么酒,稍作犹豫还是放下,换了杯最普通不过的红酒,毕竟今晚不想喝醉。刚端起来就听见一个此时此刻并不是很想听到的声音。

“这不是crazy酱吗,真叫人意外。我以为此时此刻你应该把自己反锁在密室里认真反省呢,不是吗,“

”废物。“原本清亮的声线,在吐出最后两个字的时候突然变得喑哑而恶毒。

crazy倚着吧台望向HL,在HL眼中还是那副人模狗样衣冠禽兽的样子。他摆摆手,脸上波澜不惊,“抱歉,没想打扰你的兴致。是羽生君带我来的。”

HL瞳孔一缩,"......说起来,也多亏你,我和羽生君才有幸共尝从地狱到天堂,窒息般的快感呢“

crazy啼笑皆非,”你这和我争风飞的什么醋?“

”哦,莫不是我将陪羽生君去平昌,而你已经确定被放弃?想起来了,你在赛季中就差点被放弃呢...“

”饼别吃得太急,小心噎着。”

crazy叹口气,”我若是去平昌,会连你那份一起努力的。“

”你先迈过wtt再说。而如果你wtt还是这副死样子,“HL的声音已近乎淬着毒液,

”我就让你上社会新闻版。知名考斯滕沉溺性()虐游戏,不慎玩脱深夜送医..."

crazy笑了,“我上新闻版不就等于你上新闻版?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情人。”

HL冷哼,“什么年代了,谁还陈腐地默认同选手长短曲是一对?"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crazy突然把手上的酒杯往吧台上一砸,巨大的玻璃碎裂声吸引了所有人,在众人惊愕的目光中,crazy沾满深红液体的手探向HL的后颈,将对方的头颅猛然拉近。狠狠啃咬上那正要分泌毒液的甜蜜双唇,crazy将所有即将溢出的抖s话语吞吃入腹。

(HL我吃的是抖s切开黑仙女攻人设...)

【黑白天鹅】

天鹅国的居民皆是天鹅神的后裔。几个世纪过去了,他们外表和生活方式已与人类无异,只是成年天鹅族会比人类多出一副幻翼,这幻翼在他人眼中有形,自己却是看不见。想看自己的幻翼也不是没有办法,幻翼可以映在镜中。

天鹅国的王子白成年了,他来到镜前,展开自己的翅膀,镜中映出的是比黑夜还黑的黑羽。

白决定此生绝不轻易在人前展露幻翼,一国王子是黑羽,势必引起臣民恐慌。

好在展露幻翼极耗心神,展露一天,身体就需要好几个月去恢复,以至于很多人相信那会折损寿命。幻翼也就在战争中比较有用,和平年代,人们普遍只在重大日子稍作展露以表庆贺或纪念。有些人甚至一辈子没有展露过。

然而离王子白做下那个决定才数年,战争就降临了。猪藩来势汹汹,直逼皇城。皇室因血统原因,战力远超一般民众,王子白当仁不让出战。他在众人面前展开幻翼,听见一片惊呼——

“天呐,你们看王子的翅膀..."

白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,温和地劝诫,”这不是讨论羽翼颜色的时候..."

“我从未见过如此纯粹洁白的羽翼!”

“正如冬雪一般闪闪发亮。”

“不愧是王子啊!”

“有王子大人在我们一定会赢的!”

王子白按捺下心中的疑惑,暂且先奔赴战场投入战斗。他巨大洁白的羽翼掠过天空,底下仰着头的臣民一路欢呼鼓掌相送。他来到战场,翩跹起舞中灵巧地将敌兵绞杀,动作出乎意料地狠决和残虐,有如白色的夜叉。(阿勒?隔壁银他妈不要跑错片场啊喂!)

倘若在场将士们知道王子白平日是极温柔极平和的人,应当会对白在战场上的表现感到疑惑,而非现在这般全员打上鸡血。

天鹅国将士们凯旋而归,染血的王子白直奔寝宫,他确实累极了,可是有件事无论如何需要确认——

镜中仍是黑羽。浸染着浓黑血迹的黑羽。

白沉默地立在镜子前许久。

镜中人缓缓勾起嘴角。

唉?我笑了吗?

“你是谁?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居然有异端分子把HL配晴明,qswl!拆我帝国双壁的...拔剑吧!

评论(14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