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游月

羽生结弦 | 坂田银时
灵魂已经出卖给辰马
I revel in tarnishing him

话说我之前有一个放弃的脑洞,又是清水英树...

但是CP是羽生/捡的一只叫结弦的猫,是猫,没错(...

所以那特么是一篇人/猫的羽生水仙啊 
 

清水英树又是苦逼兮兮的暗恋者

 后来觉得清水一直这样子我都觉得累,就放弃了没写下去,啊,真的替他累啊,好累啊...

 
 我就想问再写清水的故事有人看么(没有。说真的我自己都不想看

  这个人物是有点病

 还是让清水安详地躺平吧...

 
privilege番外是没有的,再写谷菇就是AU了,元谷菇在我心目中就是privilege那样了,只能窥视一点点

 
 让AU开启谷菇新天地吧!

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