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游月

羽生结弦 | 坂田银时
灵魂已经出卖给辰马
I revel in tarnishing him

【大谷翔平/羽生结弦】 privilege [中]

“...清水桑?清水英树桑?”

前台小姐内心有些苦恼,不过面上笑容依然保持得完美无缺,双手恭恭敬敬递持着名片。


是谁的照片呢...让这位俊秀的客人,露出这种表情。

一定是爱恋的人吧?被这样的男人思恋着...她不由得生出浅浅的羡慕。

不过,客人的神情看起来,似是已经失去她了...或是,一直求而不得?...

是的,他没能拥有她。当然了,不然客人也不会一个人到这里来...

“清水英树桑,您的信息已经登记好了。”她打断自己不礼貌的猜测,提高音量再次重复。

这位客人,方才从钱夹里掏出名片的时候,一张照片随之掉了出来。客人拾起照片后,就对着它失了神。

清水英树终于从恍惚中醒来。

“抱歉。”他接过名片,和照片一起塞回钱夹。


最终,是清水一个人踏上了温泉酒店之旅。


这家温泉旅店,原本甚至都不是他这样阶层的人所能知道的。但是传媒业和名流们贴得比较紧,所以,他多多少少也听说过,这家旅店在上层社会颇有名声,招待过不少尊贵的客人。清水原本想将招待券转赠给父母,但是父母势必要问,为何不是他和幸子一同前去。这个礼物太昂贵了,还能送给什么人呢?清水脑海里划过一个名字,然后自嘲地笑了,那人用得着招待券吗?对自己来说很奢侈、很了不得的东西,对那人来说稀疏平常甚至不屑一顾吧。

何况,也不过是泛泛之交。说过几回话,互存有对方的line,但实际一次也没有在line上发起过对话。

...有没有可能,比泛泛之交多一点点?


羽生退役的那场比赛,职业生涯最后一场表演滑上,谢幕绕场之后,一切即将结束之际,羽生再一次停留在清水的镜头前。

全场的照相机都在追逐羽生结弦,而羽生结弦只在清水英树面前驻足。

“清水桑。”羽生唤他,然后凑近镜头。

凑得非常非常近。

他大脑一片空白,只是条件反射地按下快门。

身旁的杉山摄影师也狂按快门,得意而快活地说,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要拍羽生选手跟着清水桑准没错,清水桑是有特权的人呐。

羽生眨眨眼睛,“是的哟。清水桑有特权。”


羽生离得镜头太近,所以那成了一张大头照。他笑盈盈的目光直视镜头,似是意浅情深。

不过,最后是杉山摄影师的照片被几家杂志社高价争抢,刊登在杂志上。

而清水这张照片,被他冲印出来,放入钱夹暗层。



“清水桑有特权。”清水低声轻喃着,重复那时羽生所说的话。

...有没有可能,比泛泛之交多一点点?

“抱歉,客人,请您再说一遍?”走在他前方,引他去往所订套房的招待小姐回过头来,以为自己听漏了客人的指令。

“没什么。”


“一点妄想而已。“


“您的套房自备一个小型温泉池...“招待小姐介绍完房间,“出了您的房间一直往左走,还有一个入住套房的客人可享的VIP温泉池,请问需要我领您前去看看吗?“

“不了。我想先休息。”

“好的。您想进去的时候,刷门卡就可以了,VIP温泉池没有服务人员驻守,因为大多数客人不喜欢被打扰。如果您需要服务,可致电前台。”

招待小姐退出房间后,清水脱了鞋倒在床上,手背盖住眼睛,整个房间陷入了静谧之中,只有清水的内心的声音一遍又一遍地回响着,

“...有没有可能..."


傍晚时分清水醒来,他睡得昏昏沉沉,起身时都有点晕眩。他忍不住暗自懊恼自己到底是干嘛来了,是专程来高级温泉旅店睡觉的吗?

不过说到底,孤身一人来温泉旅店到底又能干嘛呢。

他换上浴衣,决定去夕阳中漫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应该今天发完的

但是写到这里我自己想去夕阳中漫步(‾◡◝ )

大谷居然还没有出现。反正现实中谷谷pace就是这么慢超能忍的是不是啊hhhhhhhhhh


评论(15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