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游月

羽生结弦 | 坂田银时
灵魂已经出卖给辰马
I revel in tarnishing him

又见骗钱,有些话实在很想和新粉说 ಠ_ಠ

以下来自一个半旧不新的小透明,非资深非聚聚,只是真的忍不住了啊啊啊啊让我吐了这个槽吧!

1#我圈基地在微博微博微博!不要加群!不要加群!不要加群!

贴吧没人,q群微信群十有九骗,我圈生态就是如此。我圈十有八九的敛财骗钱都发生在q上微信上

见到哪个“大大”开群的,到处宣传拉人的

回她一句fxxk off,把她拖黑名单


2#自己买周边上日亚(中国亚马逊上也有部分)

日亚操作不来上玛沙多拉

再操作不来直接上淘宝也比乱加来路不明的群好。

闲鱼no!no!no!这个平台不在考虑范围内!一是个人卖家鱼龙混杂什么假冒伪劣都有,见过卖仿柚子infinity塑料片的,简直笑活。二是你买二手的东西没有产生任何经济效益,等于没有应援,你的钱没有花在柚子身上,却花在出坑脱粉的人身上,你不傻谁傻?

先买官方周边,财力上还有余裕的再去买自制周边,民间自制周边也要看有多少原创成分多少技术含量,最重要的是看有没有侵权!



3#不懂的事情发微博问,打上羽生结弦tag,基本都会有人来回答你的,文件夹正常多少钱法藤正常多少钱都可以问!什么琐碎的问题都可以问!我圈很多姑娘日常会搜羽生结弦这个tag的,而且都很热心。


4#微博上 @羽生结弦_加油  @v茸茸羽v 不定时组织购买周边,已经很久了,据我所知没有人掐她们。微博上时不时也会有其他人发起买周边,可以查看发起人的过往微博,自己做决定。(加油、茸茸、其他召集人我都买过,我自己反正没觉得被坑。为什么微博上的人较为可信,一是由过往微博可以很容易看出是真粉还是伪粉,二是微博上行为不端的基本分分钟被掐)

但还是推荐尽量自己购买,一是代买的人负担也重,二是终究自己负责自己最无纷争。

 

5#怎么买,什么该买、什么不该买、什么可买可不买,微博不断会有新教程新汇总新整理,既然粉羽生结弦,以微博为日常重心是必然的,我圈两个平台号@羽生结弦资讯台 @羽生结弦应援站YUZURINK 都在微博,你不在微博玩,还去哪里玩呢?


6# 微信上有个公众号“羽生结弦的柚子园”推荐订阅,新粉把过往文章看完,基本对我圈心里能有个底。


7#我圈双担、博爱最后都死了。都。死。了。

不要觉得逆风而行就是众人皆醉我独醒,没那回事。你所有犯的傻,聚聚们老粉们其实都犯过,至今都是抹不去的黑历史在匿名版被轮到飞起。没几个月你就会很想坐时光机抽当初的自己。

劝专注羽生,其余冷眼以待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