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游月

羽生结弦 | 坂田银时
灵魂已经出卖给辰马
I revel in tarnishing him

电影学院一年生聚会,市中心包了个pub。

我跟着导演预备役小哥去凑热闹,去pub之前他们已经组成的一个短片拍摄小组先在朋友家聚了一下,我安安静静地窝在沙发里,假装听得懂他们聊天。小组里有个女生总往导演小哥这边凑。

到了pub里也一直来我们面前晃。

我就把外套给导演小哥拿着,和朋友分散只剩我们两个的时候也接吻了。

然后我果然就被那个女生瞪了...隔着灯红酒绿群魔乱舞,那女生一脸痛难信地怔怔望着我。

非常棒,她一定恨死我了 。

(...愉悦

回来路上和导演小哥闹别扭,他无奈问他到底做错什么了。

我说那女生喜欢你。

他笑死了。

她是蕾丝边好不好,她不是一晚上try so hard跟你说英语,我还在想她喜欢你。

我:?????????我感觉她朋友是蕾丝边,你记不记得我们5个女生围成一圈跳舞,除了那个女生、那对twins、我,剩下那个人?她一直看我

导演小哥说哦她啊,她也是的。

我:???!

...厉害了你们电影学院蕾丝满地走啊?
话说今晚就有一对女的在我面前接吻来着。
好激动啊我简直迫不及待要去拜访了!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