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游神游月

羽生结弦 | 坂田银时
灵魂已经出卖给辰马
I revel in tarnishing him

十二点回到家,导演预备役在吃晚饭。


我招了两个室友,一个学摄影,一个学导演。


今天是导演预备役第一天搬进来,摄影预备役比他早一天。我和摄影预备役折腾了这几天,都看不成电视。


其实也不是多爱看电视。但搬了新家就忍不住想证明这个家一切都在正轨上。


导演预备役说:你回来啦!摄影预备役把电视弄好啦!


我:他真是个天才。


导演预报役说我今天下午在小区里看见你,喊你名字,你惊恐地跑了,我还追了下。


我说不可能,没人喊我,我也没跑。


他说真的很像,连穿着都一样。


我今天穿紫色的及膝连衣裙,在罩了灰色的针织小外套。


我一悚,你今天是第一次见我,现在才知道我穿什么衣服啊!


电影预备役说,我可能是遇见了你的克隆。


我坐下来后,说你怎么不开电视。


导演预备役说很久不看电视了。


我开了电视,videoclub左侧在宣传素鸡8。


我念fast and furies————他问你喜欢这部电影?


我说喜欢啊。有一个场景,车从天上掉下来...


我喜欢无脑烧钱片一贯坦坦荡荡,但面前是个导演预备役,还是想跟他多讲几句,但还没来得及解释,


他说是啊,的确。


我自暴自弃又满怀骄傲地问你知道我最喜欢的电影是哪部吗


环太平洋!


他喜难信。


“我当时看着你就想,她会不会说环太平洋...”


“环太平洋也是我最爱的电影!”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